故事施乐脚本主 – 奎师那的最复印清晰的 – 其他/

2014年4月30日
主奎师那的故事的影印件明显不同的脚本展示了如何完全故事的一个副本可以在佛陀的故事被发现

克里希纳苏达玛苏达玛朋友在beopgugyeong的诗句( 73 , 74 ) ,这个故事是完全一样的。

再次,必须定义宗教。印度教佛教的影印件。

 

http://en.wikipedia.org/wiki/Sudama

http://www.tipitaka.net/tipitaka/dhp/verseload.php?verse=073

https://www.google.co.in/?gws_rd=cr&ei=BL_QUs-xBoXirAe4zoHABQ # Q =克里希纳苏达玛+在+的+故事

关于这个广告
不时,你的一些访客可以看到广告在这里。

 

苏达玛在( सुदामा ) (也称为Kuchela主要产于印度南部) ,印度教神克里希纳马图拉是一个儿时的朋友,在他访问Dwaraka ,以满足奎师那的故事,薄伽梵往世书被提及。 [ 1 ]他是主奎师那的超然的国家享受娱乐出身于一个贫穷的人。

在苏达玛是来自一个贫穷的家庭。 Matuka在他父亲的名字,而他的母亲是卢舍那 – 与黛比。克里希纳是从王室。然而,在社会地位的差别没来的友谊之路。多年来,他们失去了克里希接触Dwaraka与国王的军事领导人了良好的口碑,而一些苏达玛的是村里的穷人和谦虚的人是[2]

苏达玛正在经历一个糟糕的时间在很短的时间后,连自己的孩子没有足够的钱养活他的妻子Susheela是回忆与克里希纳的友谊。

第一不愿意去帮助他的朋友,但在苏达玛终于同意提出。他追平了一下布作为礼物离开没有什么比大米。他击败卡纳达语饭(孟加拉语Chirha / Chirhe ,泰卢固语atukulu ) avalakki是, POWA / poha / Chewda印地文和马拉雅拉姆语马拉tamilwa泼河小时量与克里希纳的喜欢决定提供一个礼物记念主。

 

奎师那是很高兴看到他的老朋友了。他视他为国王和很多的爱。所有这苏达玛不堪重负忘记他实际上所做的要求。但主体会什么他的朋友的需要,以及主在他们的欲望和Rukmini ,拉克什米的化身,配偶的礼物了。在他的回归之旅,他在琢磨他在苏达玛主奎师那谢谢好朋友的情况。在苏达玛终于回到他的家,他离开了他居住的地方,找到豪华的客舱。他也是一个很不错的衣服穿到他的家人发现他gidarigoeul 。他总是感谢上帝,然后用生活的苦行生活。

 

http://www.tipitaka.net/tipitaka/dhp/verseload.php?verse=073

法句经诗篇73和74
Cittagahapati Vatthu

Asantam bhavanamiccheyya
purekkharanca bhikkhusu
avasesu约issariyam
pujam parakulesu1 CA 。

Mameva卡塔mannantu
gihi2 pabbajita UBHO
mamevativasa地设想
kiccakiccesu kismici
ITI巴拉萨sankappo
iccha马诺的CA vaddhati 。

 

 

第73节:傻髋臼不在于他是不是涉及到它的品质,僧侣之间的优先级,尊重权威的修道院,想赞美。

第74条: “所有的外行和biguyi的事情可能是因为我认为,他们的所有问题大与小,并服从我。 ”这些愚蠢的想法和自己的贪婪和自尊的增长。

 

西塔的故事3周

居住在斗湖Sudhamma寺和寺塔澳大利亚兵马俑,同时,参照佛书经文( 74 ) (73 )的诗句。

西塔,澳大利亚一次,兵马俑摩诃男,前五个比丘( Pancavaggis )符合群体的慈善机构去圆之一,并应邀到他家THERA 。在那里,他提供粮食援助给他的THERA听的话语后,西塔是Sotapatti得到了回报。后来,西塔已经建立了一个修道院,在他的芒果林。在那里,他来到了修道院居住的所有的安装,如图Sudhamma髋臼臼的需求。

有一天,佛,历史悠久的修道院的尊者摩诃目犍连历史saripputtta两个主要门徒进前来,听取saripputtta给出的话语,西塔是Anagami得到了回报。在那之后,他在他的房子对粮食援助的第二天,两个主要的弟子被邀请。但他也邀请Sudhamma兵马俑,兵马俑Sudhamma否认愤怒,说: “你只要请我另外两个之后。 “西塔,但拒绝重复了他的邀请。然而,兵马俑Sudhamma早点回家,第二天去了猎豹。当邀请进了屋子,拒绝兵马俑Sudhamma是兜兜他的慈善事业,他说,他不坐。两个首席弟子,他看得出来报价,他无法抑制自己的愤怒,他们也羡慕。他被虐待和西塔, “我再也不要你留在修道院”的愤怒,离开了家。

从那里,他去佛报道,发生的一切。佛陀对他说: “你有信心,大方的奉献。你最好去他再次将你把你的错误是侮辱他的弟子。 “他告诉佛陀Sudhamma是,但不会是西塔愈合;于是,他在第二回的部门。佛, Sudhamma减少这段时间有自豪感知道,我的儿子,好和尚应该没有更多的依恋说, “只有良好的僧人在寺院’说没有,这是我躺在我的弟子的地方, “和,对于一个志同道合的,贪婪和骄傲的增加。

 

然后在下面的章节佛曰:

第73节:傻髋臼不在于他是不是涉及到它的品质,僧侣之间的优先级,尊重权威的修道院,想赞美。

 
第74条: “所有的外行和biguyi的事情可能是因为我认为,他们的所有问题大与小,并服从我。 ”这些愚蠢的想法和自己的贪婪和自尊的增长。

在话语的最后, Sudhamma西塔的房子,而这一次他们去解决;在几天之内, Sudhamma股息主要是实现一个虔诚的护士长。

关于这些广告

 

佛陀与薄伽梵歌

 佛陀和“巴歌(薄伽梵歌)

 

“没有什么比疑问的习惯更可怕。毫无疑问,人们敏感。这是一个良好的关系和友谊打散和毒药。它是可见的刺激和创伤;它的杀剑。 “
– 释迦牟尼佛

 

“酒吧歌(薄伽梵歌) – ”与自我认识在你的心中剑断绝无知疑问。如果你坚持的规则。发生。 “

 

“心灵和身体既健康的秘诀哀悼过去或担心未来,而不是当下明智,切实买不到的。 ”
– 释迦牟尼佛

 

薄伽梵歌

您不需要后悔过去。
你需要担心未来。
现在发生的事情…

“在结束时
这些东西大部分都出了问题:
你怎么也爱?
多么完美的生活吗?
有多深你去吗? “
– 释迦牟尼佛

薄伽梵歌

是什么让你哭你没有失去它?
你是什么带给你,没
如果你认为你已经失去了什么?
你生产什么,
我认为,你被毁灭?
你没带什么东西,
如果您有任何,你从这里接收。
无论你给,你将在这里给出。
如果你去了,你说的是从神而来。
之间你给,你给了他。
你来两手空空,你会空手而归。

 

“没有什么比疑问的习惯更可怕。毫无疑问,人们敏感。这是一个良好的关系和友谊打散和毒药。它是可见的刺激和创伤;它的杀剑。 “
– 释迦牟尼佛

 

“酒吧歌(薄伽梵歌) – ”与自我认识在你的心中剑断绝无知疑问。如果你坚持的规则。发生。 “

 

“你自己一个人在整个宇宙中,值得你的爱和亲情”
– 释迦牟尼佛
“你爱你自己比你更看重爱情和男人谁没有找到可以在任何地方,你可以在整个宇宙中搜索。你自己和其他人一样,在整个宇宙中,值得你的爱和亲情。 “
– 释迦牟尼佛

 

“酒吧歌(薄伽梵歌)
爱的方式
阿朱:
 
如果你爱那些谁爱主的,
永远存在的一切,和那些谁寻求你
无名,无形的现实,
可靠,快速,爱情和知识以任何方式?
 
奎师那:
 
定了主意,以我为人们
拜我用一贯的忠诚和信仰,
让爱我如何快速领先。
 
那些谁寻求一个超越现实,
没有名称或表现形式,
除了感情和思想的范围,
还是征服的心和他们的意识
和工作为众生的利益,
当然,他们会来找我。
 
但是,这种危险
慢速路径没有透露
在实际的人艰难的一步。
但对他们来说,我的最高目标。
所有的工作对我来说,谁不放弃他
和献身精神和人的心灵沉思,
我拯救这些迅速
从出生的周期和死亡件
我填补了永生。
 
还是你的心在我里面,还是他的日子,
毫无疑问,你应该跟我在一起
爱主,你住在心脏。
但你还是你的头脑,如果你不能
要知道,通过冥想的做法。
你要自律缺乏的承诺,
你周围的人参加他们的忠诚的服务,
竭诚服务,可以带你到最后。
如果您无法执行,
交出自己的爱,
为了得到平静和成功的这样或失败
并通过拨款。
 
其实不是机械的实践知识更好。
冥想是超过知识。
但更好的是,投降的爱,
因为和平也将很快跟进。
 
我爱那恶者的力量,
返回爱的恨。
我双手交叉和矿山服务年限
满有怜悯,快乐和痛苦的,
信仰的满意度,自我控制,公司,
给了我他们的心脏和所有的心态
爱上你这样的人。
 
搅拌或不搅拌的世界,
他们站在兴高采烈的波动,
竞争和恐惧,接受生活
它配备了好的和坏的。他们是纯粹的
,所有的分离有效满足编制需求
我有他们在我作为一个不起眼的工具工作。
 
他们不好玩,我和重要后运行
或远离疼痛,似乎没有
在过去,情欲的一天,
但事情去,因为他们碰巧来了。
 
同时做为一个忠实的朋友和敌人,
通过驱动赞美或指责没有失望,
酷派所有的热量,快乐和痛苦,
自私和自我的意志没有任何附件,
所有的敌人无处不在,和谐,
信托公司 – 对我来说这就是爱。
 
这对我很重要,但我觉得人
永恒的生命,信仰和爱的目标。
他们超越了不朽的死亡。

 

“所有这一切,我们是什么,我们认为结果。我认为,人们的行为是好像那些字句或邪恶,痛苦跟随他。我想人们说或行动,纯粹的幸福跟着他,像影子一样,永远不会离开。 “
– 释迦牟尼佛

 

做好没人吧吉塔(博伽梵歌) – 世界上其中一个来自这里还是坏,会在年底。

 

“你不觉得任何东西,因为我听到了。没什么,因为话,我不认为有很多传言。这是写在你的宗教书籍,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老师的权威和长老就是不相信任何东西。传统流传下来的一代又一代,因为他们不相信。但由于某些原因,你都是很好的人之一,接受帮助和好处,当你发现之后,观察和分析,然后再辜负协议。 “
– 释迦牟尼佛

 

薄伽梵歌

当精神智力,影响业力的解释和不受影响
保持稳定的吠陀:到那个时候你会达到一个纯粹的精神境界
意识与个体意识,以科学的最终融合。

Leave a Reply

